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万左右的suv哪款好 口碑好的suv车型

    当大家存起来有一笔钱时,就考虑购买一辆汽车,毕竟没有一辆汽车,出行是不太方便的。其中,SUV车型就受到不少人青睐,主要是空间大,坐比较舒服。而买车资金预算是30万元内的,你知道30万左右的suv哪款好呢?

    奥迪车
    奥迪车

    其实,价位在30万元的SUV车型有很多选择的,无论是合资还是进口车,都能买到。现在给大家盘点一下口碑好的suv车型,分别是:福特探险者、奥迪Q3 Sportback、大众TYLCON、雷诺ARKANA、本田冠道、汉兰达、斯巴鲁森林人、林肯冒险家、别克昂科威等。

    以上的几款suv车型都是口碑不错的,在各方面都很好,其中,别克昂科威在油耗方面挺节省的。如果手上有30万元资金,而又不知道买哪款车型好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小编推荐的这款SUV车型,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