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威士忌放了20年值钱吗 放100年能不能卖出天价

    良辰美酒之于许多人,都是一个美好的期待和念想,在这个世界上,爱酒之人千千万万,但对他们而言,越是年份久远的酒,越是无比珍贵,也更受他们的喜爱和欢迎,可如果是威士忌而非白酒呢?一瓶威士忌放了20年值钱吗?放100年能不能卖出天价?

    威士忌放20年是否值钱
    威士忌放20年是否值钱

    威士忌是一种蒸馏酒,世界上的威士忌,可按产地分为加拿大、爱尔兰、美国、苏格兰四大类威士忌,由大麦等谷物酿制,在橡木桶里陈酿多年后调配而成,更有“生命之水”的别称,是很多男人的挚爱,不过,威士忌是越来越好的吗?将威士忌放了20年是否值钱?

    答案是肯定的回复,威士忌的年份越老越受欢迎,所以威士忌在放置20年后拿出来是很值钱,现如今大多数的威士忌都是10年、15年或21年,还有30年,这是因为,较流行的大品牌主打产品基本都是标示这些年份,才让大众误会成其它年份的威士忌不存在,但其它年份的威士忌也非常多。

    甚至有人问,威士忌放100年能不能卖出天价,答案是不能,威士忌也并非越老越贵,如果随便一瓶威士忌都有升值的潜力,人人都会选择珍藏威士忌。我们并不排除一些威士忌因其存在的稀缺性或收藏价值,令其拥有一定的升值空间,但它的升值空间一般不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