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北玉米收购价是多少 近期上涨还是下跌?

    对我们来说,玉米只是一种普遍常见的粮食作物,可对农民们而言,玉米的价格还关乎他们的收入,然而,玉米价格受多重因素的影响,你可知目前的东北玉米收购价是多少?近期上涨还是下跌?早在一个星期前,已经释放出这些信号。

    东北玉米收购价最新行情
    东北玉米收购价最新行情

    自进入12月份以来,在国内,各地玉米收购价有异,东北玉米价格迎来下跌,但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回落,而是玉米收购企业在小幅下调收购价格,只有个别企业仍旧在提价收粮。在东北部分地区,东北玉米每吨的收购价格维持在2450-2550元之间,主要为黑龙江、吉林等地。

    过,在内蒙古地区,东北玉米收购价格倒是稍微有点高,大约是在2500-2600元/吨。根据国内玉米市场价格行情,东北玉米收购价近期处于下跌状态,严格来说,是稳中涨跌震荡,市场各方看涨心态松动,观望情绪也比较浓,但是玉米长线依旧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