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审批不通过的概率 被银行拒绝怎么办?

    现如今,房价这么高,贷款买房也是一件很普遍的事。大家选择房型、交了首付之后,就等银行审核了,审核通过了,接下来就是开始供房子了。不过,不是所以人申请房贷都能通过的,因此,有人问房贷审批不通过的概率是多少?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其实,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大家的,因为贷款审批不通过没有一个准确的概率。房贷不通过,是有很多因素的,比如说个人征信有问题,没有满足银行贷款买房条件。有些人首付已经交了,却被银行拒绝了,这时候怎么办呢?

    要上述的情况,购房者需要补齐剩余贷款继续履行合同,或者终止合同。至于谁违约,要看是开发商的原因,还是购房的原因了。如果是开发商原因导致银行拒贷的购房者可以要求解除合同,并退还首付。如果是购房者的原因,购房者要与开发商重新协商交款事宜,或者直接向开发商交清房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