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通花呗额度就是3000 为什么一直不涨?

    一直关注支付宝的朋友都知道,蚂蚁借呗、花呗、备用金、网商贷等都是支付宝旗下的信贷产品。其中,花呗是不少年轻一族备受欢迎,但有用户反映,自己开通花呗额度就是3000元,一直不见上涨,究竟为什么一直不涨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花呗额度提升
    花呗额度提升

    我们都知道,大部分支付宝用户刚开通花呗额度只有500元,要想得到更高的额度,必须要用户通过使用花呗付款,并且按时还款,这样才能有机会提升花呗的额度。因此,用户的花呗额度高低都有一定原因的。

    如果用户开通花呗额度就是3000元,并一直上涨的话,这跟用户使用支付宝完成的消费行为有很大关系,因为用开通花呗之后,却不经常用花呗付款,那么花呗额度自然增长较慢。

    还有花呗额度跟支付宝用户的芝麻信用分挂钩,信用芝麻分越高,获得花呗额度就越大。另外,蚂蚁花呗也针对用户制定了多项限制措施,如果不按时还款的用户,轻者要面临降低花呗额度,或者关停花呗功能,重则影响个人征信,将来在银行贷款会非常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