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8pro手机多少钱 正式开启预约

    就在今日,备受关注的华为nova8系列正式发布了,共有两个版本,分别是nova8/nova8pro。其中,华为nova8pro机型最受欢迎!采用了80°超曲环幕屏设计。那么,你知道华为nova8pro手机多少钱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华为手机店
    华为手机店

    今日华为在线上举行了一场线上发布会,华为nova8系列正式与大家见面了。在性能华为nova8系列搭载了麒麟985 5G SoC处理器,相机方面nova8Pro搭载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f/1.8)+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微距镜头+景深镜头。

    同时,支持120Hz超高刷新率、300Hz屏幕采样率以及10bit的色深,可以展示10.7亿种色彩,440PPI的分辨率很清晰。另外,小编了解到,华为nova8pro手机8+128GB版本售价是3999元,8+256GB版本售价4399元,全系列在于今天开启预约,12月30日正式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