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需要交哪些费用 强制险国家强制购买

    买车和买房一样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现在买房买车已经成为每个人成家立业的标配,那么市面上不同的车型有很多,每一款都很有特色,想要买车的人肯定会了解车辆价格的。那么买车需要交哪些费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买车的花费怎么样
    买车的花费怎么样

    对于多数人来说买车都是要慎重的,毕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汽车也是要经过对比和筛选的。一辆属于自己的代步工具会让生活方便不少,但是买了车之后,强制险国家强制购买,还有一些费用是要清楚的。

    买车费用有哪些

    其实买车需要的费用除了车辆本身的费用还有车辆购置税、车船税、车辆保险费、车辆上牌费用、其他保险。如果选择分期付款,还需要交分期付款的手续费用,超出免息期的贷款还需要交利息。其中购置税自2018年1月1日起,小排量车(1.6L以下)购置税优惠将取消,以前的7.5%将要恢复到10%。对于保险的话,强烈建议购买: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不计免赔险。

    值得注意的是,强制险国家强制购买,不同车型费用也有所不同。车辆上牌也是需要费用的,同时不同地方的上牌费也有所不同,大致在几百块左右。一辆车总价=裸车价+购置税+上牌费+保险,其中裸车价在网上一般都能找到一个大致的参考价,大部分车裸车价会比厂商指导价便宜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