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谈不宜接种人群 新冠疫苗一针多少钱?

    对于新冠疫苗,想必好多人都想接种,因为新冠疫苗可以能够预防肺炎疫情的,所以疫苗成为大众期待的抗疫终极武器。如今新冠疫苗已经在中国部分地区开启了接种使用,但是官方谈不宜接种人群,具体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新冠疫苗价格
    新冠疫苗价格

    其实疫苗适用于健康人,哪怕是重点人群,如果属于五种情况之一,也是暂不可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比如:小于18岁、大于59岁的;既往接种疫苗有发生过严重的过敏反应的;孕妇;患有急性的疾病、严重的慢性疾病或者处于慢性疾病的急性发作期;患有其他的疾病,且经医生评估后认为不能接种的。

    虽然现在有些地区开启了新冠疫苗接种,但是至于新冠疫苗价格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根据了解到,目前全国多个地区的新冠疫苗价格在200元一针,每个地区的价格都是不同,具体价格最好是去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