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0左右的空调有哪些 值得推荐的10台空调

    空调作为夏日的必备神器,市场需求在夏季自然是最旺盛的,当然,即便到了冬季,也并不妨碍消费者购买空调产品,不过,如果预算只有1千元怎么办?你知道1000左右的空调有哪些是比较好吗?别担心,值得推荐的10台空调都在千元左右。

    千元左右的空调哪种好
    千元左右的空调哪种好

    据悉,最常见的空调品牌有格力、美的和志高,但要想找寻价格在1000元左右的空调,从大品牌寻找还是比较难的,毕竟大牌空调价格普遍都是两三千元以上,不过,以下推荐的这10台空调产品中,只需花费千元左右就能买到。

    1、志高KY-26B移动空调,售价为999元,属于单冷型空调,这倒是符合价格方面的要求;2、西屋WX-KTP1立柜式空调,同样是单冷型,适合放置在客厅,售价为799元左右;3、新科KY-20F1单冷型移动定频空调,价格为939元;4、AEA A-KY26A移动空调,属单冷型,可以放置在卧室,售价为899元。

    5、新科KY-20/F1单冷型移动空调,价格是939元;6、西奥多RM-1006U1-D/Y壁挂式空调,属于单热型,适合在冬天使用,售价为996元;7、澳柯玛LG13-A956移动空调,售价269元;8、志高KY-23ZD单冷型定频移动空调,价格是899元;9、JHS A019A移动空调,售价899元;10、小艾KY-23单冷型移动空调,售价为8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