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智能手环比较好 值得推荐的十个品牌

    智能手环是在普通手表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功能的手表,不仅可以看时间,还能收短信,甚至拨打电话,并且具备监测心率、睡眠、血压等多样性功能,只是市场上的智能手环琳琅满目,也不知道哪个智能手环比较好,那不妨来看看值得推荐的十个品牌。

    智能手环十大品牌推荐
    智能手环十大品牌推荐

    1、魅族H1智能手环;2、bong HR智能手环;3、小米手环2;4、乐心Mabo2手环;5、埃微蛋卷智能手环;6、Fitbant F2手环;7、刷刷手环2;8、荣耀畅玩AF500手环;9、华为手环B6(运动版);10、三星智能手环(Samsung Gear Fit2 Pro运动版)。

    上述值得推荐的十个品牌,大多数智能手环的价格并不贵,只是华为手环B6稍微贵一些,售价为999元,但其他的智能手环,无论从佩戴舒适度、触屏灵敏度来看,还是从数据准确等方面,这些手环都是名列前茅的,好用又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