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手环和华为手环哪个性价比高 有什么区别?

    现如今除了佩戴手表之外,喜欢佩戴手环的人也有不少,不同品牌的手环都有自己的特色,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小米和华为是知名的品牌了,那么小米手环和华为手环哪个性价比高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智能手环推荐
    智能手环推荐

    小米手环是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年7月22日下午4点发布的一款产品。小米官宣将于8月26日在印度发布小米手环6,带来跑道全面屏、血氧饱和度监测和多种颜色选择。华为手环的话,华为手环B2是华为公司于2015年4月推出的一款智能手环,配置蓝牙耳机功能。

    小米手环和华为手环

    一般很多品牌的手环都兼具蓝牙通话和健康记录功能,相对来说,小米手环和华为手环相比性价比高点,因为小米手环延续了小米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购买手环要注意看显示屏、电池续航、手环材质、防水性能。华为手环的B2运动版售价为169欧元(约合人民币1185元),即将印度发布的小米手环6,标准版售价229元,NFC版售价279元。

    小米手环和华为手环的区别中,待机时间不同,小米手环超长待机30天,华为手环的B2正常使用时间可达5天,蓝牙通话时间为6小时,而待机时间12天。主要功能不同,小米手环主要功能包括查看运动量,监测睡眠质量,智能闹钟唤醒等。华为手环配置的6轴传感器和陀螺仪可以自动识别和记录用户的多种运动路线和频率,包括走路、跑步、爬山以及骑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