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提前还款的后果 会影响个人征信吗?

    众所周知,网商贷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金融借款服务,申请的门槛也是非常低的,所以好多人都有开通来使用。只不过,有些人在网商贷消费之后想提前还款,那么,网商贷提前还款的后果有哪些呢?用户快看过来!

    网商贷开通方法
    网商贷开通方法

    一般来说,网商贷提前还款不会对个人征信产生不良影响,也不会影响贷款额度。但是,如果用户确定提前还款的话,建议先查看清楚贷款合同细则,毕竟不同贷款产品提前还款规则不同。有些贷款产品会收取一定金额的手续费,并且有的贷款产品不支持提前还款,即无论是否提前还款,都会计收全额利息,这点大家要了解清楚。

    除此之外,网商贷提前还款,还可能导致贷款额度被降低,甚至额度清零,对于需要资金周转的商家而言,并不是一件好事。在此提醒各位用户,大家使用网商贷的贷款时,一定要看清楚是否支持提前还款,是否需要收取手续费,要弄清楚再决定是否提前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