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邦物流100斤多少钱 2020德邦收费标准

    【导语】不同快递公司有很多,平常我们寄件、收件的话都会查询物流的情况,特别是寄大件的话,德邦物流是大家爱常用到的物流之一了,那么德邦物流100斤多少钱呢?在2020德邦收费标准中,我们一起来看看!

    德邦物流寄件收费
    德邦物流寄件收费

    德邦物流一般指德邦快递。德邦快递创建于1996年,总部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德邦物流公司覆盖快递、快运、整车、仓储扥等等多元化的服务功能的物流公司,也是消费者喜欢的一个物流。

    德邦物流100斤收费

    德邦物流100斤收费大概是160元,具体送货方式根据包装材料不同收费也不同。快递(标准快递、特准快件、大件快递3.60)托寄物的计费重量取体积重量与实际重量两者之间的较大值,体积重量的计算方法为:体积重量=长(CM)×宽(CM)×高(CM)÷6000。快递产品计费重量小数点进位处理方式:续重以1KG为计重单位,不足0.5kg,按0.5kg计,足0.5kg,四舍五入取整数。

    在2020德邦收费标准中:

    1、标准快递1公斤以下11元,超过1公斤的1到30公斤内是三块钱每公斤。

    2、精准汽运,如果是重货的话1.65元每公斤,轻货是347元每立方米。精准卡航,

    3、轻货是441元每立方米,重货是2.1元每公斤,运输起价是40元,接货起价是60元。

    4、还有一种是3.60特惠件,3公斤以下的按照15元收费,超过3公斤到30公斤以内的按每公斤三元收费。

    微信怎么查询德邦快递物流

    1、在微信中,点击页面下方菜单栏中的发现,然后点击页面上方的“搜索”图标。

    2、然后进入,点击页面底部的“服务”。

    3、随后进到,点一下热搜词下边的“快递单号查询”。

    4、随后进到,在服务项目下边寻找“德邦快递”然后点一下“查快递

    5、然后进入,在输入框中输入快递单号,查询德邦快递物流信息。

    德邦快递客服电话是多少

    德邦快递的电话号码是95353。如有邮费或其他问题需要咨询,可拨打此电话咨询。建议在上班期间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