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月份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该品牌为什么那么贵?

    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品牌的黄金。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黄金首饰佩戴的人越来越多。当然不同品牌的黄金做工上、价格上都有差异,老凤祥黄金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那么12月份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老凤祥黄金怎么样
    老凤祥黄金怎么样

    老凤祥是百年民族品牌,中国著名的珠宝首饰品牌。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正是由创始于1848年的老凤祥银楼发展沿革而来,其商标“老凤祥”的创意,也源于老凤祥银楼的字号。是跨越了中国三个世纪的经典珠宝品牌。那么该品牌的黄金为什么那么贵呢?

    老凤祥黄金价格

    有经常购买黄金的人应该都知道,黄金的价格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不同时期,黄金的价格会有所波动,12月份老凤祥黄金足金398元/克,铂金218元/克。因门店黄金价格有差异,具体以当地金店报价为准。

    至于该品牌为什么那么贵?主要是由于老凤祥的品牌效应。宣传费比重较高,品牌要有自己的设计师,设计费要占一定比例,做工也要比普通网店、专业市场店好。其次是不会参假,很有信誉,“品牌老,款式新颖,做工精细,信誉好”是消费者对老凤祥品牌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