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汽车新款CS15上市 售价6.19万元起

    虽然大家的生活条件不断的提升,如今好多人都有购买了属于自己的汽车,并且对出行也是非常方便。其中长安汽车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许多消费者对于旗下的车型是备受关注,近日,据报道称长安汽车新款CS15上市了,售价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长安汽车新款汽车
    长安汽车新款汽车

    其实长安汽车在这几年的发展,无论是其车辆质量和外观性价比等方面都表现出色。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宣布,旗下长安汽车新款CS15上市了,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动力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3QF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车型均满足国6排放标准。拥有手动进取版、自动进取版和自动悦享版共三个版本,官方指导价格为6.19-7.69万元。

    另外,手动版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其它两款车型则匹配的是5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主要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拥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大灯、迎宾踏板、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主被动空气管理技术等功能。目前,这款新车在各方面都提升了不少,你计划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