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造假案和解 支付1.8亿美元赔款

    对于瑞幸咖啡来说,2020年是非常难熬的一年,一场虚假夸大公司营收的案件,终于迎来最终的结果。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称,瑞幸咖啡造假案和解,并同意支付1.8亿美元赔款。

    瑞幸咖啡造假案结果
    瑞幸咖啡造假案结果

    对于这个结果,瑞幸咖啡在和解中既没有承认也未否认监管机构的指控。然而,面对瑞幸咖啡造假案1.8亿美元达成和解的消息之后,让不少人产生这样的一个疑问,瑞幸咖啡既然已经退市了,为什么还要和美国证券交易所和解呢?

    瑞幸咖啡是赴美上市的,当然要遵守“入乡随乡”的原则,既然自身错误了,给投资者带来了经济损失,作为中国的企业,就要应有承担和补救工作责任。如果未来想在美国开展业务,瑞幸咖啡也只能做出这一步了。

    由此来看,瑞幸咖啡造假案经过1.8亿美元达成和解,以及国内监管机构已经对瑞幸咖啡进行了相应的处罚之后,这件事或许就这样成为过去了,毕竟遍布全国的咖啡零售网络仍存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