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可以往存折转账吗 最新规定公布了

    如今,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很多传统的服务业务也直接搬上了线上,比如大家可以直接在手机银行进行消费、理财等等,十分方便。只不过,你知道现在手机可以往存折转账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最新规定。

    存折转账
    存折转账

    据了解,目前银行存折具有存款、取款、转账等功能。但是,如果是用手机转账到存折是不可以,需要进行转账的话,持卡人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及存折,到银行柜台办理即可。同银行之间存折转账通常是免费的,异地转账一般会收取1%的费用。

    其实存折是一个小册子,虽然存折每笔交易都有详细的记录,银行卡没有。但是大家要知道存折每次办理业务都要去银行柜台,受银行营业时间的限制,且不方便随身携带。所以小编建议大家,现在是一个刷卡时代,办理一张银行卡使用起来是非常方便,可以直接刷卡或者是转账等服务,希望能够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