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社区团购平台 2020年最新排名情况

    最近这阵子,社区团购时常被提起,在网络上更是引发网友们的热烈讨论,目前有不少企业均已入局,甚至玩起了价格战,随着社区团购这股热风吹向国内生鲜电商市场,十大社区团购平台的排名也始终备受关注,那么,在2020年最新排名情况是怎样的呢?

    社区团购平台排名
    社区团购平台排名

    根据数据表明,目前十大社区团购平台分别是兴盛优选、你我您、十荟团成为前三名,其次才是食享会、小区乐、考拉精选、每日一淘、邻邻壹、谊品生鲜以及呆萝卜。上述十大平台中,发展趋势领跑的知名社区为兴盛优选,它采用的是“网上预购+店面自取”的经营模式。

    另外,“你我您”,在两年内可以迅速发展成为有着充足商品丰富度,以及深层供应链的社区团购平台,看准家庭消费情况,进而为住户提供高质量的商品与服务。十荟团目前正全力以赴开拓市场,已经扩展到全国各地的3000多个住宅小区,覆盖率不容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