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拟将禁售燃油车 推出电动汽车补贴政策

    随着环境意识不断的增加,而人们的代步工具也随之更新换代了,有不少国家逐渐禁令燃油车了,推广新能源汽车。这不,有报道称日本拟将禁售燃油车了,由汽油车变为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具体禁售时间将在今年年底确定。

    燃油车市场
    燃油车市场

    其实,现在有不少国家已经发布消息称,要禁售燃油新车,由于电动汽车取代。当前日本经济产业省正在研究,拟于本世纪30年代中期禁止以汽油为燃料的新车销售。只可贩售全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等。

    政府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正式确定燃汽油新车禁售时间。此外,日本为了推广全电动汽车销售,还推出了电动汽车补贴政策,其中,购车者最高可获得40万日元的补贴(折合人民币2.5万元)。不过,在近日,又增加了补贴力度,补助额度最多可达8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万元,这项补贴政策将在明年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