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中国11月销量 有三款车型月销量超过2万辆

    在汽车市场,本田汽车品牌有着出色的表现,近来几个月,销量更加创历史新高。那么,上个月本田汽车销量怎样呢?从官方方面获悉,本田中国11月销量达到了171308辆。其中,有三款车型月销量突破2万辆。

    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

    在今年上半年本田销量呈现小幅度下滑,直到8月份,销量迅速上升了,甚至在10月份销量超越了丰田。此外,要据本田官方统计,11月终端销量为171308辆,虽然环比不如上个月,但同比依然增长达22.1%。连续5个月创下历年单月终端汽车销量历史最高纪录。

    值得注意的是,本田思域、雅阁、CR-V这三款车型月销量超过2万辆。其中,HYBRID(锐·混动)车型终端销量合计达21,932辆,创下混合动力车型月终端销量历史最高纪录。而皓影、缤智、凌派、飞度、XR-V等车型销量破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