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创下年内最大涨幅 车主们加满一箱油花多10元

    众所周知,对于有车一族的人来说最关心的就是油价调整问题了,因为直接关系到他们出行成本费用。但是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已经正式开启了,就在昨日24时,国内油价创下年内最大涨幅,并且本次调价是成品油价年内第六次上调。

    国内油价调整最新通知
    国内油价调整最新通知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消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0年12月3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50元和240元。也就是说,本次调价也是今年以来成品油价格的最大一次涨幅,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1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元。

    另外,如果以油箱容量50升的普通私家车计算,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0元左右。本轮调价是2020年第23次调价,调价过后,年内成品油调价呈现“六涨五跌十二搁浅”的格局。此次调价后,年内汽油累计跌幅为每吨1540元,柴油累计跌幅为每吨1485元。但根据隆众资讯成品油分析师李彦认为,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上调的概率较大,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