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多地机票降价 比高铁火车票便宜50%

    距离2021年元旦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大家打算元旦节去哪游玩呢?你买好火车票、飞机票了吗?然而,小编发现2021年元旦多地机票降价了,可以说是白菜价。有不少航班票价比高铁、火车票便宜一半,简直是出游好时机。

    机票降价
    机票降价

    对于元旦出游的朋友来说,是个好消息,又省下了一笔。据了解,北京到广州机票400元,而高铁二等座票价862元,便宜了近500元。从去哪儿平台获悉,元旦首日,长沙-广州、广州-长沙、武汉-贵阳、西安-北京、哈尔滨-郑州这5条线路机票比高铁票价还要便宜。

    可见,明年元旦节多条航线机票价格比高铁火车票便宜50%以上,看到机票价格这么低,相信有很多人会选择坐飞机。而且,2021元年旦元节有3天假期,去游玩是个不错的选择,对此,明年旦出行你计划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