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逾期一天会怎么样 原来后果这些严重!

    众所周知,蚂蚁借呗是一项用于个人消费用途的借款服务,如今开通借呗来使用的人越来越多了,遇到资金周转困难的时候,大家可以使用借呗额度来解决当前问题。然而,有时候因各种原因导致借呗逾期还款了,那么,如果借呗逾期一天会怎么样呢?小编来告诉大家。

    借呗额度提升
    借呗额度提升

    一般来说,蚂蚁借呗会从扣款日的中午10点以后开始不定时扣款,如果到了下午6点仍未扣款成功,则视为逾期。但是借呗逾期一天后果是比较严重,会出现这些影响,比如:支付较高的罚息、芝麻分降低、影响其它业务、无法使用借呗等等后果,你还敢不还款吗?

    另外,蚂蚁借呗逾期一天支付宝将关闭蚂蚁借呗功能,不能继续使用。短时间逾期,会有一定的利息,如果超过一个月就会上征信,超过三个月,可能就会被起诉。在此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提前把钱打入支付宝还款,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