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火车票开售 可通过“候补购票”功能抢票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2020年最后一个月了,距离2021年元旦节也不远了。在元旦节你去哪玩呢?然而,2021年元旦火车票开售了,元旦节有出行计划的朋友赶紧买票了,以免耽误行程。如果没有抢到票的朋友,也不要焦急。

    火车票
    火车票

    距离2021年元旦节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又是大家拼手速的时候了。小编从铁路部门了解到,2021年元旦节(1月1日)火车票于今日开售。对此,元旦节去旅游或回家的朋友,最好是提前买好票,避免到时候买不到票,可以通过互联网或者电话订票。

    此外,如果大家没有抢到火车票,不用担心!大家可以利用铁路官方购票网站12306网站推出的“候补购票”功能。不会收取任何费用,而且,抢票速度和成功率均优于抢票软件。由于当日客流量高,建议大家提前到车站购票、排队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