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元旦火车票今日开售 放假三天去哪玩?

    一般节假日出行的人特别多,随着2020年进入最后一个月,这意味着2021年的元旦也不远了,大家是可以趁着2021年的元旦假期外出游玩的。据悉,2021年元旦火车票今日开售,所以有出游计划的话要提前买票了!

    元旦火车票开售
    元旦火车票开售

    首先要知道2021年的元旦假期总共放假3天,从2021年1月1日起到3日结束,按照目前铁路部门车票30天预售期来计算,12月3日开始预售2021年1月1日元旦节火车票,市民可以通过12306网站或95105105预购元旦节车票。

    火车票今日开售

    距离2020年结束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2021年元旦火车票今日开售,12月5日可以通过火车站售票大厅、代售点、自助售票机等方式预购1月1日元旦节火车票。节日期间,铁路部门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增开列车,或者在紧俏方向车次重联高铁动车组。

    元旦放假去哪旅游
    元旦放假去哪旅游

    元旦期间有不少人有出行的需求。那么放假三天去哪玩?三天的假期不长也不短,大家可以在自己生活的城市周边游玩的。可以去厦门,一个浪漫的城市,很多人钟爱去那边旅游,感受一下海边风光,体验一下不同海滨城市的风光。南京六朝古都,元旦时候去南京游玩可以去泡温泉很不错。还有安徽黄山、杭州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