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分多少可以开通借呗 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其实遇到急钱用的时候,大多数人第一时间就会想起是支付宝借呗、花呗,毕竟这是一个靠谱的信用借款平台,随借随还,利息比银行还低。那么,现在多少芝麻分可以开通借呗呢?对于这个话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清楚吧!

    借呗开通方法
    借呗开通方法

    其实芝麻分的多少与可不可以开通借呗没有直接的联系,因为这个问题主要是看系统对个人的评估决定的,有的人芝麻分560可以开通蚂蚁借呗,有的人670芝麻分不能开通。并且借呗开通人为不能操作,能否开通,芝麻分是开通花呗服务的一个参考值,参考因素有多个方面,还需要具备其他申请条件。

    如今开通借呗需具备以下条件:1、首先你必须要去实名认证,因为实名认证之后你才可以成功的去开通蚂蚁借呗;2、必须要使你的账号活跃度要比较高,才能够提高成功开通蚂蚁借呗的几率;3、保证你自己的芝麻信用分比较高,多用支付宝购买东西或者是用支付宝里的钱参加理财,这样芝麻分提高了,才能成功的开通借呗。具备这几个条件,很快你就可以开通借呗来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