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蒜的价格多少钱一斤 黑蒜哪里有卖?

    大蒜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调味品了,不同品种的大蒜有很多,在市面上的价格也有所不同,那么黑蒜你吃过吗?都说黑蒜是一种比较特别的美食,那么黑蒜的价格多少钱一斤?还有黑蒜哪里有卖呢?

    黑蒜价格如何
    黑蒜价格如何

    黑蒜,是以新鲜生蒜为原料,带皮在发酵箱里发酵90至120天后制成的食品,具有较好的抗氧化功效。和普通大蒜相比,黑蒜具备着不少的优点,生大蒜入口爽脆,但是黑蒜入口软烂且比较香甜。

    黑蒜价格多少

    据了解,黑蒜不仅能够保留大蒜原有的营养物质,还能够提高人的食欲。现在在我国的市场也越来越大,是一种高端的食品,逐渐进入了我国市民的日常生活中。大多数地区价格都是在50元/斤左右。不过黑蒜的市场价格非常不稳定,主要根据地区而有所不同,有的地区几百元一斤,有的则只需要几十元。

    黑蒜现在的市场还比较小,因为知道的人不多。至于黑蒜哪里有卖?现在在一些超市或者是网上的平台都有售卖的,例如可以去天猫淳康食品旗舰店购买,购买回来的黑蒜,如果没有食用完的话,为了防止影响口感,要存放在阴凉的地方进行储存和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