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 具体有两种申请方式

    中国有非常多的银行,而每家银行都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可以让广大民众灵活使用。其中,中国银行信用卡比较受大家关注,这是应该是国内发行信用卡最早的的银行了。那么,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途径有哪些呢?为了让大家可以办理中国银行信用卡,下面就让小编介绍一下申请方法。

    信用卡申请条件
    信用卡申请条件

    其实现在几乎所有银行信用卡都有两种申请方式,网络申请:可以在手机银行、官方徽信号、网银等地方申请;网点申请:带上身份证和其他相关材料如房产证、行车证、存款证明通过理财经理提交纸质表格申请。至于选择哪种途径申请,可以根据申请人的条件来选择。

    当然,如果你想办理一张额度较高的中行信用卡的话,可以在向银行提交基础资料的情况下,也可以向银行提交其他的财力证明,其他财力包括房产、汽车、股票、债券等,这样你的信用卡有可能是大额度的。但是建议各位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经济能力,不要过度消费,不然到时还款还不上就会产生逾期,后果可是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