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的微粒贷在哪 详细开通方法介绍

    遇到急钱用的时候怎么办呢?在现实的生活中,越来越多可以借钱的渠道了,给许多人在资金上解决燃眉之急。其中,微粒贷就是大家常用的网络借钱平台之一,安全、快捷深受大家的喜爱。不过,有不少人都找不到微信的微粒贷在哪?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微粒贷额度
    微粒贷额度

    只要用户打开微信,点击“我”—“支付”,然后可以在腾讯服务内看到微粒贷借钱功能。但是,如果你的支付页面没有微粒贷,就说明你还没有使用资格。因为微粒贷目前是采用邀请制,会邀请部分符合当期授信条件的用户来使用,后续微信微粒贷会逐步扩大邀请范围。

    目前想开通微粒贷的话,人工无法干扰的,因为微粒贷是受微众银行白名单邀请才能开通。如今开通微粒贷最简单有效的方法介绍,比如:微信实名认证、多发红包或者转账、多用微信支付来消费、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等等,做到这几点的话,很快你的微信就会有微粒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