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tm可以跨行存款吗 最新规定是怎么样的?

    虽然现在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所以好多人做什么基本都是可以在网上完成,给大家节省了不少时间。但是依然有些人并不习惯的,比如说存款,好多人都喜欢在atm存款,在他们心中这样是很安全。但问题来了,atm可以跨行存款吗?往下来看看。

    atm转账手续费
    atm转账手续费

    每家银行在各地都有atm机,这是方便人们存取款。如果你想在atm上进行跨行存款,这是不可以的。目前所有银行的ATM均不支持跨行存钱,只支持跨行取钱和转账。并且跨行取钱的手续费是按照笔数收取,而不是按照金额比例收取,有的是每笔1元,有的每笔2元。

    当然,如果想跨行存款的话,可以先将现金存入当前银行的ATM自助存取款机中,再通过转账的方式将该银行账户内的现金转账到其它银行的账户中。这样通过银行的ATM自助存取款机进行跨行转账的到账时间,一般规定为24小时之后到账。以上就是关于atm跨行存款相关内容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