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彩山鸡多少钱一斤 主要价值有哪些

    鸡是世界上最常见的动物,也是人类餐桌上的常客,因鸡的营养价值很高,用于滋补身体是有好处的,但不同品种的鸡,价格不一样,其主要价值也有所不同,有一种野鸡,名叫七彩山鸡,不管名字好听,外观也是挺好看的,不知这种七彩山鸡多少钱一斤呢?主要价值有哪些?

    七彩山鸡价格及功效
    七彩山鸡价格及功效

    据介绍得知,七彩山鸡的主要分布地在东南亚、中亚及乌苏里流域,在中国台湾也有七彩山鸡,它的体型较比普通鸡更为硕大,且羽毛也很漂亮,一直公鸡的重量大约是两三斤,一只母鸡大约重达一两斤,至于七彩山鸡多少钱一斤?

    七彩山鸡的价格,多为30元-50元一斤,因此,其价格约60-160元一只,但要以饲养时间来决定,而且,不同的地区,价格也有所不同,那么七彩山鸡的主要价值有哪些呢?据资料显示,七彩山鸡具有观赏价值、药用价值、食用价值,富含蛋白质及多种元素,具有补中益气、提神醒脑的功效,还有美容价值,可预防和抗病治疗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