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箱涉疫火龙果流入太原 已上架销售完毕

    疫情期间,大家都无论出行还是购物,都是要注意做好防护的。目前,我国进口食品也有很多,其中水果也是不少人爱吃的,尤其是火龙果的销量是很不错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50箱涉疫火龙果流入太原,已上架销售完毕。

    涉疫火龙果销售
    涉疫火龙果销售

    火龙果其外形奇特,被红色果皮包裹,均匀地生长着半红半绿、如龙鳞形状、向上伸展的肉质鳞片,如同燃烧的火焰一般。富含花青素、植物性白蛋白、维生素c、纤维,且铁元素含量比一般水果高。之前也有关于一些商品外包装检测出阳性的新闻,那么购买进口商品要注意什么呢?

    涉疫火龙果销售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太原发布,2021年12月24日晚,接有关方面通报,有50箱越南进口涉疫红心火龙果(部分货品和外包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流入我市。经核查,2021年12月7日沃尔码购物广场长风街店购入该批涉疫火龙果后即上架销售,到12月16日全部销售完毕。

    值得注意的是,已经排查涉疫货品密切接触人员5人,对超市仓库及货架等场所环境采样6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提醒大家,购买过涉疫火龙果的顾客,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选购进口食品时,要关注食品产地、来源、进口食品检疫、核酸检测证明、消毒证明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