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参籽多少钱一斤 什么时候种植最好

    人参是知名的名贵药材,所有人对人参都认识,而且,人参全身都是宝。食用人参对身体有很多益处的,特别是对老年群体。大家也人参价格比较高,相应它的种子价格也不便宜,那么,2020年人参籽多少钱一斤呢?

    人参
    人参

    现在市场上人参需求挺大的,而种植人参也是个不错的项目。对于种植户来说,人参籽的价格是至关重要的问题,据了解,2020年人参籽的价格是每斤1800-2000元。在市场上没有统一的价格,因为影响到人参种子价格的因素。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也是大家关心的,就是人参种子是什么时候种植最好的?这个步骤很重要的。人参的种子一般是在4月份的时候进行播种,此时温度适宜以及空气湿润,可进行露地播种育苗。在秋季11月份的时候也是可以进行播种,但是需要在前期覆盖地膜,这样有利于种子的萌发,在春季的时候便可进行采摘收割。现在你已经知道种植的时间了吧!希望以上的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