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按揭买车首付多少最划算 看个人情况而定

    买车对于很多人来说,属于是大额支出,所以多数还是选择贷款买车。但是贷款买车的话是需要交首付的,一般人都知道该出多少首付。那么,按揭买车首付多少最划算?

    贷款买车首付一般在20%至50%之间,多数银行规定最低首付款为全车售价的40%,汽车金融最低可达到20%

    随着车型不同,价格也不一样。一般情况下:

    1、汽车贷款的首付最低在购车全款的30%,购车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来决定汽车贷款的首付比例。其实具体首付多少主要还是根据你自己的资金情况来决定的;

    2、另外,贷款买车一般不需要抵押其他任何东西,通常是将你所购买的车辆作为抵押物。还有贷款的年限是有限制的,一般为3年,最长不超过5年,根据贷款人的资质,贷款的期限也有可能会有些许差异;

    3、最后,贷款人也要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必须要向贷款机构出示收入证明等来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这样可以加快贷款审批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