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成受访者携号转网曾受阻 北京市消协最新报告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通信工具了,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手机来解决的。当然在购买号码的时候,有不少运营商可以选择,现在已经支持携号转网,但是有消息称七成受访者携号转网曾受阻,北京市消协最新报告来了!

    携号转网受阻
    携号转网受阻

    首先要知道,携号转网其实就是说一家电信运营商的用户,无需改变自己的手机号码,就能转而成为另一家电信运营商的用户,并享受其提供的各种服务。有携号转网需求的人不少,那么你携号转网顺利吗?

    携号转网服务调查报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京市消协近日发布“携号转网”服务调查报告,七成受访者表示,在办理“携号转网”的过程中曾遇到过困难和阻碍,有的消费者甚至不得不因此放弃“携号转网”。在“携号转网”服务关注点上,超八成受访者表示更加关注“携号转网”后的套餐业务资费和网速。

    值得注意的是,51.71%表示由于原运营商信号和网速欠佳,其次有36.99%表示由于转网后套餐资费和套餐内容更实惠,仅有11.3%的受访者表示由于运营商服务较差或其他原因而转网。针对调查结果,北京市消协建议,最大程度优化流程,减少“携号转网”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