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房价2020年暴涨 最新房价走势如何?

    不同地区房价都是有差异的,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没那么容易,尤其是一些价格比较低的房子是很抢手的。但是也有一些地区因为房价暴涨引起关注,就有消息称西安房价2020年暴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最新房价走势如何?

    西安房价消息
    西安房价消息

    西安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每年都有不少游客前往的旅游,西安的景点有很多,也是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了。不过想要在西安买房的话,今年的房价还是不便宜的,那么现在就是买房的最好时机吗?

    西安房价最新消息

    据了解,据相关数据显示,10月份西安新房和二手房已经连续2个月环比上涨幅度收窄,新房环比上涨0.5%,二手房环比上涨0.3%。西安房价2020年暴涨,今年十月西安新房的销售价格是连续上涨的第55个月,价格指数同比上涨7.6%,环比上涨0.5%。

    值得注意的是,在最新房价走势中,西安楼市持续回暖,现在西安楼市里面,二手房挂牌价最贵的区是雁塔区,二手房挂牌价高达1.8万,二手房挂牌价最低的区是新城区,二手房挂牌价为1.2万。楼市整体发展微妙,所以在年末这个各大房企猛打价格战的时候,实在是不可多得的购房好时机。那么你有打算买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