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细支95至尊多少钱一条 南京九五至尊价格表

    【导语】在香烟产品中,我们总是会以品牌为首,以品种为辅,提起香烟的品牌名称,几乎不会觉得陌生,一款南京九至之尊的香烟,作为高档卷烟市场中“尊贵”“奢华”以及“经典”的存在,它的市场价格也定是众人所关注的,不知目前的南京细支95至尊多少钱一条呢?

    南京九五至尊细支价格
    南京九五至尊细支价格

    1、据介绍,这款香烟是高价产品,由南京卷烟厂出品,采用手工工艺制作而成,烟草来源于津巴布韦、巴西,以及云贵的烟叶配方,不添加任何香精,根据南京九五至尊价格表获悉,这款香烟的市场价格为1000元一条。

    细支南京95至尊分几种:

    1、细支南京95之尊不分其他种类。因为南京九五之尊分三种:常规九五之尊、软九五之尊、细支南京95之尊,而细支南京95之尊是南京九五之尊其中的一种,所以细支南京95之尊不分其他种类。

    2、南京九五之尊是由江苏中烟工业有限公司下属的南京卷烟厂出品的香烟,香烟价位高,市场价格可达1000元/条。由于江宁房产局局长周久耕抽“天价烟”南京九五之尊,该款高档烟在网上一炮而红。

    95至尊真假辨别:

    1、烟盒包装:真烟烟盒图案凹凸不平,烟盒透明膜拉线头呈现小台状,假烟烟盒图案是平的,透明膜质地薄且松散,拉线头呈平头状。

    2、整条包装:真烟条的包装膜质地严谨光滑洁净平整,假烟则包装膜不平整、质地薄、不光洁

    3、商标颜色:真烟条包和烟盒图案一直,颜色清晰明亮。假烟图案略显粗糙,色泽偏暗不清晰。

    4、闻气味:真烟闻气味会有一股自然烟草清香,假烟则有一股难闻发霉和添加香精混合的味。

    5、看烟嘴:真烟烟嘴平齐,过滤嘴颜色发白,假烟过滤嘴颜色偏暗。

    6、夜光防伪:作为高档香烟的代表95至尊本身就带有夜光防伪,鉴别方法是将烟整条拿到暗处或者,真烟可见包装上的两条龙图案是发光的,假的则没有。

    温馨提示:也就是说,南京九五至尊细支香烟的零售价为100元一包,可见这款香烟的价格是非常昂贵的,但在众多烟民们看来,这款香烟传承了南京九五一贯的品质,非常注重香气的丰富性以及高雅、协调性,在口味和性价比方面都获得了好评,就连香烟的外观也有将近9分的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