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期免息买手机合算吗 千万不要被套路了!

    【导语】没有钱买新手机不要紧,因为现在可以分期付款的,分期付款在市场上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可以让我们有新手机玩。只不过,12期免息买手机合算吗?针对这个问题,有不少消费者很想要知道的。

    分期买手机
    分期买手机

    现在很多的网购平台都是可以分期购买产品的,并且一些网购平台还有免息分期,因此很容易就会带动消费了,但是免息购买手机等产品也是存在一些陷阱的。

    其实,如果你是用花呗分期免息12期买手机的话,还是很划算的,分12期,每个月要给的钱不多,也没有经济压力。但是使用其它的渠道购买手机,而且还是分期12个月,不建议你这样做。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新闻爆出手机分期付款的套路,这样的情况我们也是经常会见到的。如果是使用信用卡以及花呗12期免息,一般是比较划算的。另外,其它的平台免息付款买手机会有套路的,一般添加手续费等,这样就是不划算的了。

    那些情况可以分期购买手机

    1、如果手机价格太贵,选择12期免息会更划算,因为不会占用自己的资金。

    2、价钱较为便宜的手机,例如不超过2000元上下,最好是就不必挑选12期免息分期购买了。尽管12期免息分期的,可是有一些卖家会在市场销售分期手机时扣除服务费,因此顾客在分期付款的时候一定要资询清晰,看一下是否有其他花费,防止受骗上当。

    12期免息购买手机可以提前还款吗

    如果在付款时选择花呗分12期,可以提前还款。但需要注意的是,提前还款只能一次性还清花呗后续的所有账单。提前结算需要支付的金额包括剩余未偿本金、已支付的分期付款费用、下月的分期付款费用等。如果选择花店分12期免息,只需支付未偿本金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