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中国价格 这个定价范围你会打吗?

    在新冠疫情持续蔓延的状态下,国内什么时候能打上新冠疫苗呢?这是2020年以来,大众最为关心的问题。这个时候,中国国药集团有限公司迎来最新消息,称已向国家药监局提交新冠疫苗上市申请,这意味新冠疫苗来了,那么,新冠疫苗中国价格多少钱一针?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冠疫苗几时上市
    新冠疫苗几时上市

    继国药集团提交新冠疫苗上市申请之后,张文宏也透露出新冠疫苗上市最新进展,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全球将迎新冠疫苗上市高潮,包括中国在内。大家期待已久的新冠疫苗这次是真的要来了!

    国内已经不少省市开始了新冠疫苗的预约,其中,四川地区已经在计划新冠疫苗的采购工作,在价格方面,每支价格为200元/支。浙江疫苗价格也是一致,2剂次共400元,另接种服务费每剂次28元,接种年龄18-59周岁。以上新冠疫苗价格均在大部分民众的接受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