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枸杞的价格多少钱一斤 近期价格行情走势

    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和健康,在日常食用的补品当中,枸杞也是十分常见的,不仅可以用来泡水喝,还能在熬汤的时候使用,枸杞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具有较高的食用价值,不知目前枸杞的价格多少钱一斤呢?近期价格行情走势如何?

    枸杞最新价格走势
    枸杞最新价格走势

    枸杞的药用价值及其食用价值都很高,可以被加工成各式各样的食品、饮料,还有各种保健品,具有清除自由基、抗辐射的作用,还能促进免疫、抗衰老、抗肿瘤,常吃枸杞,有助于补虚益精,清热明目,对免疫功能也会形成好的影响。

    据了解,截至11月28日,枸杞的价格是32.8元一斤,如此看来,枸杞的价格还是蛮贵的,不过,通过枸杞近期价格行情走势来看,枸杞的价格实际是呈现下降趋势的,它在近一周的均价为34.04元一斤,目前已经下降至32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