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莲雾多少钱一斤 一般保存时间有多久?

    对于莲雾大家都不陌生的,因为这是一种比较有名的热带水果,在我们日常中是比较常见的,外表鲜红,与无花果有点相似。常吃莲雾对身体有多种好处,可以提神醒脑,还能治疗多种疾病,那么问题来了,现在莲雾多少钱一斤呢?

    莲雾营养价值
    莲雾营养价值

    根据市场价格调查发现,这主要看产地及品种,现在莲雾的价格大概在10~30元一斤左右,但不同地区价格也是有差别,具体价格大家可以去当地市场参考。另外,莲雾现在被誉为“台湾水果之王”,并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B,以及膳食纤维和蛋白质的保健佳品。

    其实对于莲雾的保存时间,一般来说莲雾正常情况下保存时间为1周左右,冰箱保鲜可以延长至10天左右,制成干果后可达半年左右。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大家应该对于莲雾有所了解吧!另外,莲雾的营养价值极高,且味道鲜美可口,经常吃对身体有多种好处,在日常中大家也可以购买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