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手机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业内人士透露实情

    智能手机早已经成为重要的随身物之一,背包、钱包可不带,但手机必须带,渐渐地,智能手机的更新换代也越来越快,随着智能手机需求的增长,手机销售人员的工作也成为实体店里较为重要的岗位,不知道如今卖手机一个月能挣多少钱呢?

    手机销售员工资多少
    手机销售员工资多少

    购物模式总共有两种,要么网购,要么到实体店购买,但是,智能手机属于贵重物品,一天手机最低也要近千元,人们为了买得安心,便会选择到实体店看看,听听销售人员如何介绍,实际上,工作人员在卖手机过程中,每卖出一部手机都是有提成的,价格越高的手机,提成也越大。

    一般来说,手机店的工作人员,月薪基本都是底薪+提成,底薪不高,全靠拿提成,至于卖手机一个月能挣多少钱?业内人士透露实情表示,在实体店,每卖出一台千元机,销售人员的利润大约在100-200元左右,价格在两三千元左右的手机,利润为200-300元,价格更高的手机,比如旗舰机型,销售利润可达300-500元,这样算下来,一个月若能卖出10台,以两三百元的提成利润计算,月收入也能在5000-70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