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洋红双喜罐装价格 红双喜香烟多少钱一包

    不同品牌的香烟都是有人购买的,因为烟民的增多,市面上香烟的销量也是很难不错的,特别是知名品牌的香烟很受欢迎,红双喜就是大家熟知的香烟之一了,那么南洋红双喜罐装价格多少呢?还有双喜香烟多少钱一包?我们一起来看看!

    双喜香烟贵吗
    双喜香烟贵吗

    红双喜烟是上海卷烟厂生产的一个著名香烟品牌。“红双喜”牌卷烟属烤烟型传统优质产品,其浓香之气,烟味醇厚,被列为“国家名优卷烟”、“上海市著名商标”。红双喜香烟最独特的是罐装香烟,这些罐装看起来精致,但价格却不昂贵。

    双喜香烟价格

    红双喜香烟罐装一般都来自香港的南洋兄弟卷烟厂。南洋红双喜罐装价格中,红双喜罐装25元一听、红双喜罐装珍藏版30元一听,红双喜吉祥龙凤40元一听。其中这红双喜吉祥龙凤有小字版和大字版两种,小字版味道醇正,吸食起来有种烟草香气,大字版的烟草醇度略有不及,不过焦油含量更低。

    至于双喜香烟多少钱一包?双喜(硬经典1906)17元一包、双喜(软经典)10元一包、双喜(硬经典)12元一包、双喜(经典工坊)22元一包,双喜(百年经典)20元一包,双喜牌卷烟系烤烟型甲级卷烟,具有浓香之气,吸味纯净,劲头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