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乡烤肠售价被吐槽 所有商品由雪乡统一定价

    大家有没有去雪乡游玩呢?在冬季雪乡是最火热的旅游目的地。而且,在近两年雪乡经过改善,基本上不存在宰客的现象了。然而,现在雪乡烤肠售价被吐槽了,有游客表示,雪乡公园一条烤肠卖15元,豆浆卖8卖钱。

    雪乡
    雪乡

    又到了一年一度雪乡旅游旺季了,在雪乡能够看到不错的雪景,还可以滑雪、滑雪圈等。每年有不少人去雪乡游玩的,可是,雪乡的商品价格贵不贵呢?近日,有游客就吐槽了雪乡商品价格过高,一根大点的烤肠15元一根,小的也要8元一根,豆浆8元一杯。

    爆料视频显示,当地烤肠卖15元一根、玉米8元一根,茶叶蛋4元一个,地瓜15元一个,糖葫芦5元到10一串,水果西米露15元一碗,奶茶10元一杯。11月27日,雪乡国家森林公园客服回应此事了,表示所有商品由雪乡统一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