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芙蓉王多少钱一包 最新价格表2020

    【导语】众所周知,香烟作为一种历史悠久的商品,一直以来在市场上备受烟民的喜爱,而且不同品牌的香烟有很多的。其中,芙蓉王是湖南中烟工业公司常德卷烟厂出品的,好多烟民是很喜欢抽这个品牌香烟,但是芙蓉王旗下有很多不同种类香烟,那么蓝芙蓉王多少钱一包呢?

    蓝芙蓉王口感
    蓝芙蓉王口感

    芙蓉王香烟是湖南生产的香烟品牌。蓝芙蓉王是指蓝壳芙蓉王香烟。目前,蓝芙蓉王的市场价格是每包35元。当然,不同地区的销售价格也不同。最好去当地零售店咨询。此外,除了蓝芙蓉王香烟,芙蓉王品牌还有很多不同的品种,价格也不同。

    芙蓉王使用的烟叶都是人工精心挑选的。选材时,每片烟叶都用干净的抹布擦得很漂亮,用小剪刀剪掉污渍,防止任何灰尘粘在上面。

    芙蓉王有多少种:

    截至2020年2月,芙蓉王的类型一共有8种

    主要品类有:芙蓉王(硬) 11mg、芙蓉王(蓝) 10mg、芙蓉王(软蓝) 8mg、芙蓉王(钻石) 8mg、芙蓉王(软黄)8mg、芙蓉王(硬天源)6mg、芙蓉王(蔚蓝星空)8mg、芙蓉王(软金)8mg

    1、芙蓉王软金:单盒参考价45元。这款芙蓉王味道清淡,烟嘴采用与黄鹤楼1916系列相同的纯金,发行之初就被质疑抄袭1916。这种烟抽起来柔软,烟丝烧得更快,因为在市场上流通不广而不为人所知。

    2、芙蓉王蓝星:零售参考价50元/包。这种烟也是芙蓉王系列中稍微小一点的,抽起来还是觉得很厚。蓝星的烟头是半圆的空心烟头,发行之初因为烟头的关系而备受争议。之后随着芙蓉王推广软蓝系列,这款蓝星逐渐停产。

    3、芙蓉王(硬天源)6mg:单盒参考价55元,口感:吸允比较费劲,不适合老烟鬼,不加太多香料6mg,确实清淡,估计主题是淡泊人生,适合清高者。

    4、芙蓉王(软黄)8mg:小盒参考零售价32元。芙蓉王(软黄)坚持传统生产工艺,定向软化低焦烟叶分类,确保芙蓉王软黄保持高香气值和低焦油量。人工之妙就像自然自然的香味,表达烟香的真实体验。

    5、芙蓉王(钻石)8mg:参考价格100元/包,芙蓉王(钻石)采用人工片选择世界顶级高香烟叶,辅以独特的调香工艺,精心调制而成。它突出了钻石般的高贵品质和优雅的烟味。首次使用COR滤嘴可以更有效地促进有害成分的释放,达到降焦减害的双重效果,超越了以往中国卷烟的魅力,是高端卷烟中的低焦香烟之一。

    6、芙蓉王(软蓝)8mg:零售参考价60/包。芙蓉王软蓝的整体设计和现在市面上的版本没什么区别。芙蓉图案生动,激光logo在光线的照射下熠熠生辉,营造出高贵大方的气质。这套外包装沿袭十几年,没有让人产生审美疲劳,堪称一代经典设计。

    7、芙蓉王(蓝)10mg:小盒参考零售价35元。芙蓉王兰香烟首次采用CPF滤嘴和高透气性卷烟纸,采用深蓝色包装和亮蓝色滤嘴。芙蓉王兰香烟烟气饱满,香气浓郁,清新优雅,自然丰满,醇厚细腻,余味甜美舒适。

    8、芙蓉王(硬)11mg:小盒子参考零售价30元,味道清淡,比普通黄芙柔和,烟味小,性价比高。

    温馨提示:市场蓝芙蓉王参考价格35元一包,但是在不同的地区或许有差异,芙蓉王有不同的种类,而且都是不同的价格,一般一条购买是便宜点,其款香烟不管自己抽还是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