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辛巴燕窝质检报告 官方检测符合国家标准

    最近几年,直播行业瞬间火爆起来,一些网红带货主播,收入是非常可观的。而辛巴则是直播带货领域中的佼佼者,但一场燕窝事件把辛巴带入热议的旋涡中,辛巴售卖的燕窝被质疑是糖水。面对这些质疑声音,辛巴燕窝质检报告出炉了!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如何?

    辛巴燕窝事件新进展
    辛巴燕窝事件新进展

    本以为辛巴燕窝事件已经告一段落,但现在该事件再迎来反转!一份官方的检测结果出炉,表示辛巴所售卖的燕窝质量是符合标准的。这一份报告总算还辛巴一个清白,这次是真的可以从舆论漩涡中光明正大地走出来。

    其实,燕窝的标准也有不同层级,这就需要根据燕窝当中所含有的唾液酸以及蛋白质含量来进行检测。换个角度来说,辛巴直播间售卖的的确是燕窝,只是存在品质高低之分,这就是所谓的“一分价钱一分货”。也就是说,燕窝成分不高,价格自然也是比较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