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解剖辛选带货利润:月饼进价45卖99 达暴利级别

    现如今直播带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不同的商品都有主播进行带货的。但是观看直播购物的话,消费者肯定是出于对主播的信任,还有商品价格的划算了,近日有解剖辛选带货利润:月饼进价45卖99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辛选带货月饼价格
    辛选带货月饼价格

    都说在直播中购物能够买到划算的商品,所以有便宜的产品销售的话肯定是能够引起抢购的。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导致线下消费停摆,直播带货作为“救命稻草”引来各方争相拥抱。网红带货非常火热,但是有网红被曝售假的事件也不少。

    解剖辛选带货利润

    在搞好市场供应,拉动经济增长中,互联网直播带货将发挥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但是直播带货出现的一些乱象也是值得留意的。像是前段时间有辛巴糖水燕窝的事件引起关注,于是召回该燕窝产品,先行承担退一赔三。辛巴原名辛有志,是辛选品牌创始人。

    在糖水燕窝之后,有消息显示,解剖辛选带货利润,辛选曾售卖的“宾利月饼”,月饼进价45卖99元,一款纸盒月饼利润率超100%,达暴利级别,与辛有志打造的省钱形象反差强烈,这也引发大众对网红带货持续关注。你觉得月饼进价45卖99元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