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野生金线莲多少钱一斤 不适合哪些人吃

    大家知道金线莲吗?是一种药用很高的药材,养生保健效果不错,所以,有不少人喜欢食用金线莲。同时,金线莲也是一种食材,吃法挺多的。而大家最关心的是它的价格,那么,现在野生金线莲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来了解一下。

    中药材
    中药材

    经常食用金线莲可以延缓衰老、清热凉血,但是,金线莲的价格很贵的。如果是野生金线莲价格更加贵了,主要是数量稀少,干品大概价位从3000元至2万元。常见的主要为广西广东贵州一带的金线莲干品,价格在6000至10000左右。

    虽然,金线莲价格贵,但是对人体有很多好处的,而且,含有丰富抗菌物质。此外,有部分人群是不能食用金线莲的,体质比较虚寒者、孕妇都不能吃的,还有身体健康的人群,建议你不要吃金线莲,因为金线莲主要可以为人体补充大量的元素,健康的人体并不缺少这些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