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线莲多少钱一斤 根据产地不同来定价

    在中国中草药材上,不同的药材,用药价值都是不一样的,而金线莲则是工作劳累者保健首选天然饮品,因此,深受广大商务人士的青睐。那么,金线莲多少钱一斤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金线莲价格表
    金线莲价格表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较贵的野生金线莲,首选福建、广东,其次广西,因为这三个产地金线莲的金线比较密、叶子比较厚。而云南、贵州、海南、这三个产地的金线莲比较便宜。

    由此可见,野生金线莲的价格是根据产地不同来定价的,目前市场上售卖的组培金线莲大概是600-750元一斤;大棚种植金线莲市场上一斤价格大概在1500-2500左右;林下种植金线莲,一斤价格大概在2000-5000左右

    如果是野生金线莲,价格更贵,福建野生干品由于极为稀少,市场价大概需要1-3万一斤,就算有钱要买都难买到。而广西广东贵州一带的金线莲干品,价格大概在6000-10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