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旅游价格 住宿一般多少钱一晚

    很多人都喜欢在假期间选择去不同的地方旅游,各地的旅游景点有很多,每一个地方都很有特色,其中三亚就是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了,不过要前往的话肯定要先做好攻略的,三亚旅游价格多少呢?还有住宿一般多少钱一晚?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亚旅游怎么样
    三亚旅游怎么样

    三亚市是海南省地级市,位于中国海南岛的最南端。是一个旅游名城,同时也是一个著名的旅游胜地,因它有非常多的风景名胜,每年都吸引了不少人前来观光旅游,享有“东方夏威夷”的美誉。那么你有去过三亚旅游吗?

    三亚住宿费用

    首先,在三亚的旅游景点有蜈支洲岛、三亚千古情景区、亚龙湾、天涯海角、南山文化旅游区等等。看你是跟团游还是自由行了,不同的人数出游费用上也大不相同。三亚旅游一个星期的话,大概费用要4000左右,全国飞往三亚的机票,路费加住宿不会超过2000元。

    要说三亚住宿一般多少钱一晚?看你要住什么样的地方了,三亚大东海住宿一般比市区和三亚湾的贵,因为位置离市区和海边都非常近,在两百元左右,二星这个档次的一般100元以下就可以了。所以你打算去三亚旅游吗?